半潛廷/白砂灣/水上摩托車

2010021708:20
當初是看上住宿加一點點錢可以坐半潛廷的船去看海底世界的魚
我還特地問他如果坐到一半不舒服可以上來船上嗎?他說可以
因為我真的很怕暈船,我們是選10點開的船,一次只能載42個人
剛開出去時還沒什麼感覺,可是停在海上時,一直晃呀晃,好可怕
而且浪又大,沛恩看一下下就睡覺了,後來我真的受不了,只好到船上吹風
才比較好一點,不過浪大風也大,後來在海上半個小時就回來了。

之後我們就到白砂灣的海灘玩砂,感覺還不錯,下次要在來的話,應該要住在這附近,這樣玩海邊就很方便,恩恩就在沙灘撿石頭玩沙,沛恩就在睡覺,不過沒多久沛恩也醒來玩沙,我和仲聖就在海邊玩水,後來看到別人在玩海上摩托車,就問問老闆坐一次多少錢,老闆說一人200元,約10分鐘三圈,我覺得不貴,而且我從來沒坐過,還問他會不會把衣服弄溼,他說不會,我問仲聖和我婆婆都沒人要玩,後來問恩恩要不要和媽媽一起玩,他說好,他也要玩,我還特別交待老闆不要開太快,怕小朋友會怕,果然老闆就慢慢開,在海灣裡饒了3圈,因為我們沒有玩什麼花式,所以就多饒了半圈給我們,恩恩說很好玩,我也覺的不錯,下次要等沛恩在大一點在來玩會比較好玩,我們一直在沙灘上待到1點才離開,而且這個時候來墾丁天氣剛好,又不會太熱。

之後我們就離開了墾丁往三地門出發。

在去三地門的路上有看到娘家之前拍攝的熊家豬腳,原本要在裡面吃飯的,但我們想說一定會非常多人,所以只外帶豬腳,沒想到外帶豬腳很便宜,原來一定要在店裡買,7-11或宅配的量就沒那麼多,還好我們沒在裡面吃,因為整間餐廳滿滿都是人,還有很多人在等著吃飯。

後來我們一直到3點多才吃午餐,因為路上都沒什麼吃的,一直到三地門山下才有。就順便配著我們買的豬腳,豬腳真的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