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 吐 發燒

2008021708:10

這次感冒的病毒超可怕的,今天清晨4點多恩恩睡到一半突然坐起來,然後吐了,我嚇一跳,還好吐的不多,但棉被和床單和我的衣服都沾到了,先用衛生紙擦一擦,還好恩恩也沒哭,等到處理好了,我們又繼續睡,睡到快中午12點,恩恩把我叫醒,喔~昨天那樣太累了,而且有感覺恩恩晚上一真翻來翻去沒睡好,起來沒多久,聽到恩恩放屁的聲音夾雜大便,是拉肚子了,奇怪怎麼會這樣。
過一個小時我餵他吃稀飯,快餵完時竟然全部都吐出來了,還好我動作快,趕快用碗接住,後來我想說是不是我昨天買成6-12個月奶粉吃到變拉肚子或吐,我又在去買1-7歲喝的,我有順便和那個店員說,他說喝6-12個月的不會這樣,是小的喝大的才會,那就不是奶粉的問題囉~
回家後爸比說早上去教會時有好多人感冒拉肚子,和恩恩的症狀差不多,他說最近流行的病毒是這樣。
下午餵完奶奶後恩就睡著了,我也跟著睡了,睡不到三個小時恩就醒來,也把我叫醒,說他要喝水,帶他喝水後,聽到他屁股,噗一聲,又拉肚子了,晚上婆婆就煮白稀飯給恩恩吃,我只先給他吃半碗,還好都沒事。
晚上要睡前泡減半的奶粉,喝完就睡了,雖然睡了,但一直翻來翻去的,我怕恩等一下吐出來,就先把小臉盆準備好,不然我的床單和棉被都已經換新的,在吐就沒棉被了。只要看到恩恩怪怪的就拿起臉盆準備好,結果1個多小時後,果然吐了,把剛才喝的牛奶和晚上吃的稀飯全吐出來,天啊~~怎麼會這麼嚴重,吐完後,恩恩還是睡不著,但覺的他的身體愈來愈熱,一量體溫計,37.5度,發燒了,去拿備用的退燒藥吃,不過退燒藥好像不苦的樣子,一直想要喝,也喝了很多水,但怕水喝太多,會吐,就不敢讓他一直喝,最後終於睡了,我也累了睡著了,等一下一定要去掛號看醫生才行
◎copyright by DuDu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