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門/過夜

2010021708:21
之前88水災的關係,三地門的路壞很多
快到德文時,路壞的更誇張,幾乎只能一個車能通過
這樣就算了,只要沒開好,就會開到山下去
我們快到時看到有房子倒一半,感覺前面沒有路,
後來在走近一看,原來是下坡,親家說這些路要等三年過後
才會來修復,我想這三年內我們還是不要來好了,
因為來這裡打壞我所有的行程。
原本預定晚上開車回家的,他們說山上的霧濃,我們路不熟很危險
所以我們留下來,到霧散了才回家。
寧寧的爸媽去員工旅遊,寧寧給阿公阿媽帶,所以恩恩和寧寧玩的很快樂,也順便幫他們顧寧寧,就這樣和親家公和巴長老聊聊天喝喝酒,看明天早上能不能霧散了下山!
明天白天回去我想塞死了吧!而且我後天要上班,我一定來不及準備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