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家

2010021808:22
早上起來還是有霧,原本10點多要走的,但是恩恩和小叔出去了,
只好等恩恩回來,就先在家裡看個dvd還吃完午餐才走。
我看公婆還沒要走的意願,我只好先叫仲聖把行李準備好放在車上
然後在和公婆說要走了,在不走一定更塞,因為我沒說要走
一定一直聊一直聊,那我明天怎麼辨,
後來1點多終於要走了,還好一上高速公路一直到嘉義都很平順
之後就開始塞,而且沛恩從昨天開始就很不安份,很容易哭
看到我婆婆一定要給我婆婆抱,我抱他也不要。
就這樣到8點多才到家,真是氣死了,如果昨天晚上出發的話,天亮就到家了
但又怕跌到山下,唉,路沒修好前我是不會來了!

吃個飯到9點才回家洗澡,我幫恩恩和沛恩洗完就10點多,在整理個東西就11點多,而且還沒整理完,整個客廳又亂成一團!重點是我根本沒辨法洗澡,
只要我一離開沛恩就哭,可能離家太久,在加上他太小了!所以就和他一起睡囉
還好今天氣氣涼涼的,沒什麼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