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著要看花燈

2011021808:08
昨天晚上恩恩已經一直在唸說要去看花燈
下課去接他時,我說今天你早點吃完飯
等爸比下班就可以去看了
不然我還餵你,我吃完,花燈就關門了!
我回到家6點半,恩恩已經快吃完飯了
婆婆說,恩恩說他今天想要早點吃,等一下去看花燈
但我回家的時候又開始下雨了!
我們吃完飯要等爸比回來,結果爸比一直都沒回家
我說先回家洗澡,洗完澡再問阿媽爸比回家沒
洗完澡後,恩恩自已打電話問阿媽,
阿媽說~爸比去教會了,但爸比有問過花燈,今天提早休息
要明天才看到花燈。
我心裡暗笑,最好是花燈關門啦!還好小小孩還相信~
不過現在也是下雨天,出門也不方便,明天星期六大家早點下班就比較方便了
所以今天早早洗完澡、看書、喝奶奶,11點就可以上床睡覺囉!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麼早那該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