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醫生

2008021808:12

一大早7點半就先去王林掛號,剛好他們那條街9點會停電,所以提早8點半就可以看了,我就先到公司先做打掃清潔工作在回家接恩去看醫生,仲聖也說他晚點在去上班,先帶我和恩恩去。
還好剛開始看人沒很多,醫生說,這是最近流行的病毒,就是拉肚子 吐 ,今天先吃清淡的東西,明天在給他喝無乳糖的奶粉,他也說有可能在他診所感染的,所以回家一定要洗手和換衣服,有可能病毒都在這裡,我們真的太輕視了,我也帶便便給醫生看,醫生說如果水水的就沒關系,如果有粘液就是腸子有受傷,但我給醫生看時,是昨天的便便,已經被尿布吸掉了,但我覺的有粘液。
我想到星期六去看時,恩恩有坐那個投幣的車子,可能病毒在上面,我真的太不小心了,下次真的要注意。
早上接恩恩時,已經沒什麼元氣,整個人趴在我身上,真是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