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娘家,順便過夜

2007022408:39

早上媽媽打電話來說我們鄰居四樓的馬桶壞了,要叫仲聖去修理,中午過後仲聖就先去我媽那裡修理,剛好恩恩在睡覺,仲聖說他去就好,在家等他,到了4點多,我媽打來,問我要不要回去,想想沒事,就帶恩恩回家給媽媽看。
恩恩現在愈來愈勵害了,我們扶著他,他的腳會前進,而且很愛走,我們想要休息,他還會抗議,我們家剛好昨天把地板拖好,就讓恩恩在地上爬來爬去,恩恩有新的東西就一直玩,過一會就沒興趣了,還要在拿出另外一樣東西吸引他,媽媽說~怎麼這麼喜新厭舊呀~那不就要準備很很東西給他玩,我說不用啦,就輪流讓他玩就好了~~而且恩恩很喜歡推椅子~看到椅子都要往前推~他就這樣一直玩,到了9點多他累了,終於睡著了,原本10點多要回去的,沒想到下雨了,就必須要等雨停,結果沒停,只好今天睡在我媽家,明天早上在回家囉

此日記框來自─═°☆╮葉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