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爆胎了!

2012062408:04
今天做完禮拜,仲綺說叫我帶他去洗頭髮
他晚上有個喜晏,所以我就帶著二個小孩和仲綺去洗頭
不過一路上仲綺很害怕被警察抓,因為他沒帶安全帽
我說不用怕啦!就算你有帶安全帽還是被抓
因為我們超載,因為一台車坐了四個人
洗頭完,恩恩說要去圖書館借書
仲綺說他也想借幾本回去
所以恩恩加上仲綺的書就快20本
要辨借書手續時,才發現卡放在家
只好回家拿卡,不然拿那麼多書又放回去
也很不方便,反正也很近
所以回家時,就載了20本的書,前面站沛恩
後面坐恩恩和仲綺,不過我騎很慢啦
騎太快也危險,那知快到家的前一個灣
突然"踫"的一聲,我叫他們全部下車
好像輪胎壞了,我想說不會吧
我載慧雯都沒事,怎麼可能載他們輪胎就壞了
原本想請公司的經理幫我修,後來打電話給他
他說輪胎他不會,好吧~
只好請摩托載店修,後來才知道是地上有刀片
刺到我的輪胎,真的是嚇我一跳!
原本載仲綺回家後,就要去教會
仲綺說還要陪他去買午餐來吃
叫我這次先不要去
所以下午就在家裡陪他,等他老公來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