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安親班~

2012070208:01
今天正式上安親班囉!
因為去年有上過課
所以我是很放心認為他是沒問題的
今天星期一晚上又要上英文課
所以回到家是晚上8點
想想從早上8點上到晚上8點
好辛苦喔!而且也才要升小一
晚上吃完飯後,就帶沛恩一起接恩恩下課
去的時候整間都暗暗的
我想說是不是有提早下課
送去另外一家地方
結果是這裡停電,換到另一個地方上課
那裡的櫃台老師看到我就說
今天恩恩的情緒不是很好
晚上還有哭,還說花花老師很兇
我在想可能是第一天上課,又上整整一天不適應吧!
老師一直和我解釋他沒兇他
只是告訴他不要靠近樓梯口玩
老師也要告訴我,他白天上課的情形非常好
很進入狀況,表現也非常好,所以得了很多張的貼紙
我和老師說,沒關系,可能他要一段時間適應

回來我先稱讚他白天的表現很好
他說,他早上覺得頭暈暈的
然後中午又睡不好,
下午下課時,他也不想玩,也不想看書
所以坐在樓梯口休息
喔~難怪花花老師會這麼大聲
他以為你要在樓梯口玩
我說你身體不舒服怎麼不跟老師說
他說老師在忙,所以就沒告訴老師
後來我量他的體溫,才發現38度
難怪今天的情緒會這樣
看個醫生洗個澡,我就叫他趕快睡覺
明天才有體力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