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放暑假第一天

2011062708:04
今天恩恩放暑假第一天~
超高興的~
整天一直看電視,一直玩玩具(婆婆說的)
下午4點是有上蜜蜂班
但回家後還是很HIGH
在家裡和妹妹一直跑來跑去
叫來叫去,我覺得非常的吵
我非常的生氣說我講過幾次了
不要這樣跑來跑去為什麼不聽
恩恩哭著說,因為太無聊了
不曉得要做什麼,
我問他,白天有坐下來畫畫嗎?
他說沒有,那有看故事書嗎?
他說沒有,我說所以你才會無聊
中午自已吃還阿媽餵,他說阿媽餵
我說,你已經放暑假了,為什麼還要阿媽餵
他說阿媽說這樣吃比較快
我說,你不會和阿媽說,我自已吃就好,不用阿媽餵
他說好。

講是這樣講,但有沒有聽進去我是不曉得
所以長長的二個月讓他沒活動也不行。
還有7/1有開始讓他上蜜蜂班整天班的課,
不然他真的在家裡不知要去那發洩而皮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