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第一天上課

2010083008:23
早上7點15分我才起床
昨天就把恩恩的東西整理好
但還要等恩恩喝完奶奶刷完牙洗完臉才出門
但昨晚還是太晚睡了
所以根本爬不起來
所以硬拉也把他拉起來
結果~慘了~
他說他不想去上課
他想待在阿媽家
後來到婆婆那邊後
恩恩賴在那邊不走
最後還哭了出來
這時已經8點了
後來婆婆說下課回來要買玩具給他
他才和我出門
後來我說,如果你不想來要和老師說你不去
後來到了學校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玩
他說他要留下來
老師這時候教恩恩把帶來的東西要歸位
然後我要走的時候他哭著說叫我不要走
我說好~陪他一下
後來我又到走廊上看他
老師說媽媽在外面看喔
恩恩就邊玩玩具邊喊我
後來老師就意識我可以走了我才走
到公司已經快8點半了
剛好老闆也才剛到
哇~真不好意思,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明天早點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