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接恩恩下課

2010083008:24
早上恩恩這樣,其實我的心都懸掛著
怕他在學校會一直哭或是怎麼樣
所以3點50分可以接他的時候
我就趕快去接他了
不過天氣不怎麼好
還好去接他的時候沒雨
我就趕快跑去教室接他
老師說我走後他有跑到走廊的樓梯那邊要找我
後來給老師抱回來了
恩恩和老師說要找媽媽
老師說那我們打電話給媽媽
老師就拿一隻假的手機打
老師問恩恩說,媽咪的手機幾號
恩恩說:18(18是叔叔家的分機號碼)
老師按了18,老師說怎麼沒聲音
恩恩說按18就可以了,
可是老師怎麼按都沒通
老師和恩恩說,下次要打給媽咪
要記得媽咪的手機號碼不然我怎麼打給你媽咪呢!

老師說恩恩在9點前的情諸比較不穩定
之後就好了!


中午是吃義大利麵,麵是有吃完
但湯的部份,剛開始沒什麼吃
老師有幫忙他一下,他餵恩恩吃一口
然後在請恩恩自已吃
問恩恩說,這個玉米濃湯和你媽媽煮的不一樣嗎?
結果恩恩竟然回答說:不是我媽咪煮的,是我阿媽煮的
哈哈~小孩子果然是老實回答!

午休時,他剛開始沒什麼睡
後來老師想到我有帶一件平常睡覺摸的"寶寶"
就問他是要穿還是要拿著,恩恩說拿著就好
後來沒多久就睡著了
老師還問我說是不是我的衣服
我說不是,這只是一件衣服
他喜歡摸上面的圖案。
和老師聊完天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