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鑰匙不見了

2010083008:25
幫恩恩的雨衣穿好走去牽摩托車的路上
我突然想到我的摩托把藥匙沒拿,
再走回去剛才我幫恩恩穿雨衣的那個地方
我想,我應該是幫恩恩穿雨衣時放在那裡
結果回去看,怎麼沒有,奇怪,
我又跑到恩恩的教室去看,也沒有!
我來來回回看了好幾次,
延著路看也沒有
怎麼可能會憑空消失
後來和恩恩的老師說我的摩托車鑰不見了
請他幫我留意一下,
這時隔壁鄰居的姐姐唸國中部
他想說來看一下恩恩,
我和他說鑰匙不見了
他也幫我找,還幫我去教務處問也沒有
我慘了,這下子怎麼回家
身上也沒帶錢,手機放在車箱裡
後來姐姐說,我們一起坐公車回家
我說:可以喔?我身上沒錢
他說刷攸遊卡二次就可以了
我從來沒坐公車回家過,這可是第一次
就帶著恩恩一起坐公車回家去
因為車上的人多,司機也沒注意誰有刷誰沒刷
我就帶恩恩直接下車,我問姐姐有幫我多刷一次嗎
他說沒有,他只刷一次,所以我和恩恩就坐了霸王車
不過真的是很慘,按了電玲請婆婆開門,因為鑰匙也在車箱裡
我就騎婆婆的車去公司,這樣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還好老闆沒發現,下班就叫小叔一起去國中把我的車子牽回來
我一直想不透怎麼可能會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