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又晚下課

2012112608:09
中午要接恩恩回家時
發現恩恩沒有在芝麻街裡等我
問了裡面的老師
老師說,他在教室裡還沒出來
我就直接到恩恩的班級等他
原來他是在罰寫
原因是因為他欠老師很多罰寫
因為太多了,老師沒叫他一次寫完
就分幾天寫
我就和老師說一下話
老師說,他寫一個字要看很久
就代表他字不熟悉,筆畫也不對
老師說先不要要求他的工整度
就先讓他知道這個字和筆順是否正確.
等這二種會了,在要求工整
因為放假這二天,我都在要求工整
結果一個功課寫了二天,因為都寫不來
只好擦掉重來,或著一直寫
老師說現在就用手指頭練習寫,然後在本子在寫一次
對了就可以了,不然他會認為在罰寫
回去就照著老師的方法
是有好一些,不過一直問我,寫完了沒,
什麼時候可以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