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

2007102708:38

今天早早就起來了,等一下要帶小恩一起去教會上課,婆婆說他早上要買一些東西,所以早上要我顧,中午在帶回來吃飯和睡午覺,我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間是9點,但到那邊已經15分,結果發現都沒人,後來才知道是10點開始,不過沒關系囉,就趁這個時間泡奶奶給恩恩喝,喝完了就其它的人來。
這次的課程共有6次,是每個月的第四個禮拜,10點到下午4點,時間是有點慢長,但信德哥講課的內容很活,所以不會想睡,上課時就把恩恩先給來春阿姨顧,但不到20分鐘就聽到恩恩一直叫"媽媽",把他抱來,也是不安份,後來到11點多,柯先生就先把恩恩接回家去了。這樣才有辨法上課,這次的課程是講加拉太書,和看一下"師徒關係",他這次上課的目的是要培訓如何帶人,只是信德哥上課都會點名問問題,或者是每個人寫答案,然後輪流說自已寫的答案,這些答案都沒有標準答案,但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小困難,還好他上課都有提到,我只能回答他上課的內容,不過他說這樣也可以,這是每個人的認知。
下次要交的作業是看完加拉太書和師徒關系第二章和每天要寫上帝如何臨在我的生活之中~
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