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家裡

2007102808:39




今天早上起來天氣還不錯,還沒去教會前先把恩恩比較厚的新衣服拿去洗,在洗嬰兒床上的棉被,原本要去教會的,但有人要來家裡看樓頂要重新裝璜的估價就不能去了,所以我的衣服就可以繼續洗,難得的好天氣,要等下次的好天氣怕沒了,中午就自已煮麵來吃,恩恩的午餐我就麵加魩仔魚,不過沒有全部吃完。
下午仲綺來家裡,因為我要帶他去"AI",害我了一次堂數,不過我就做基礎的比較便宜,後來做了之後感覺還不錯所以就訂了5堂的堂數~~
我回到家恩恩還在睡,6點多就醒來了,原來要帶他去洗澡的,婆婆打電話上來說要吃飯了,他們晚上要去虹宇家家庭禮拜,要早點吃,吃完要先上來時,婆婆問恩恩要不要去,恩恩就點頭,所以就交給婆婆顧囉~我回家還有事情忙。
我一回家就吸地板,拖地,把家裡整理乾淨,洗了澡後,恩恩就回來了,婆婆說恩恩玩的很開心,因為我已經洗好澡了,懶的在踫水,所以叫爸比幫他洗,發現爸比幫恩恩洗的也不錯嘛~恩恩也玩的很開心~洗完就要趕快上床睡覺囉~因為時間已經11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