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最後一天安親班

2012082408:02
恩恩最近一直說為什麼他都沒放假一直上課
別人都有在放假
我說以前你都沒學注音
現在利用暑假二個月來練習
後來和朋友討論過後
他說我沒有給他機會喘息
所以和老師討論一下
在星期三開學前的安親班停課
讓他好好在開學前玩這幾天
也很怕他對唸書有反效果
我又花那麼多錢讓他上課
開學後的安親班也停了
但是有約定,就是回家要自已吃飯
自已寫功課,我回家後就是簽名
晚上9點睡覺,早上自已起床,
就只能自我約束他,如果都做不到
就在繼續唸安親班
反正我的書本費都繳了
只差月費,我要讓恩恩自已說
我要上蜜蜂班,不然都是我逼迫他的
我花在多的錢,他也不知道
希望他能自我約束,我就不用花那麼多錢
繳安親班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