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禮拜-南庄一日遊

2008082408:22


今天是教會的野外禮拜,總共有三台遊覽車,我們家是開教會的福音車,因為我們家全部都去,一台車是剛剛好。
早上7點就一定要出發,這樣才來的及9點半到南庄,爸比前二天買了小電視,可以放在車上,這樣在車上就不會無聊了,可以放巧虎和迪士尼給恩恩看,還去租蜂電影,結果蜂電影不能看,不知道是不是會挑片,但其它的巧虎和迪士尼都可以看。
約9點半就到南庄,我們要去的教會就在南庄的老街上,老街的樣子很像九份,附近又有火車站就很像內灣,感覺還不錯,做完禮拜可以去逛逛,禮拜做到一半恩恩想上廁所,就拿尿桶到廁所旁邊尿尿(現在出門都要帶尿桶,不然他不會尿),因為一大早起來到現在都沒尿,尿尿超多的,我又把褲子脫到膝蓋下,在家我都是把他的褲子脫掉,結果尿尿竟然噴出來,我嚇一跳,又把他的腳抬起來,不要讓他尿到褲子,後來才把他的鳥鳥壓在尿桶裡,厚~我怎麼沒想到,把鳥鳥壓下去就好,還好褲子沒溼。尿好後就回到位子上,結果坐沒多久,恩恩又想尿尿和大便,阿媽和恩恩說隨便說說,你剛才就尿好了,後來一直吵,又把他帶去外面,看到外面的哥哥姐姐在玩,尿尿的事早就忘了,就要去和他們玩,叫他不要玩都不聽,結果在跑的時候跌了二次,因為這裡是柏油路,所以膝蓋已經受傷了,但恩恩拍拍膝蓋又繼續玩,我看他跌的不輕,要幫他擦藥,這時才哭的驚天動地的,應該是非常痛,這時才停止玩,恩恩太強了,在玩都不怕痛。

日記框來自 Adonis'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