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吃早餐

2012090308:01
昨天玩太累了,所以今天很難叫的起來
以後真的不能星期日出去玩
今天選在7-11吃早餐
因為出門的時間已經7點30分
吃早餐的時間也要花個10-15分鐘
所以到學校時應該是快50分

中午下課接他回家
有遵守約定在芝麻街等我,
所以就不會像上禮拜 一樣等不到人
還好芝麻街的老師都還不錯
都願意讓恩恩在那邊等
因為我們目前沒有在那邊上課
他告訴我,早上去的時候太晚到了
大家都抄好連絡簿了,他說明天要早點到才行
我問他上課的情形如何~
他說今天有故事媽媽,
因為他有專心聽,所以有得到餅干
那我說,李老師呢?今天有他的課嗎?
他說有~我問他,你有舉手回答問題嗎?
他說,有
他告訴我說,今天穿錯衣服了
今天是穿運動服
結果拿出連絡簿來看
真的是穿運動服
我以為是全校統一,星期二穿運動服
下次真的要注意看才行

晚上恩恩芝麻街下課時
沛恩說他要一個人在家裡玩粘土
我說你很勇敢,媽媽一下子就接哥哥回家了
結果回到家時,發現沛恩沒在客廳裡
恩恩就跑到房間去看
發現沛恩在哭
沛恩哭著告訴我說
有鬼鬼,我說,沒有鬼鬼啦
是外面的修摩托車的聲音太大了
嚇到你了,不用怕,我們家靠大馬路
所以外面車子的聲音難免比較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