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開心上學

2010090308:03
終於~恩恩早上醒來,喝完牛奶會開心的和我說
媽咪我要去學校上學
所以從今天開始就不會再哭哭了
也因為恩恩的心情好!
所以我們不到8點就到學校
我呢!8點初頭就到公司了
同事問我,怎麼這麼早就到了
我說恩恩已經習慣了
偏偏我今天比較早到,老闆卻比較晚才來!
所以老闆也不曉得我早到!真是的!

恩恩已經上課一個禮拜了,明天就放假二天
星期一再上課
老師說星期一過後請8點再到學校
如果早到的話,會先在樓下的一個班級集合
然後8點統一帶到班級
如果不想待在樓下的班級,可以晚點到。
今天把少牙刷和刷牙杯帶回去清理檢查
牙刷有無要換。老師說牙刷平均二個禮拜換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