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認識新朋友

2010090208:02
早上恩恩還是和往常一樣又說要去主日學了
這次到學校門口就開始"歡"了
我馬上轉到別的話題,叫他看別的地方或東西
然後到二樓時,我突然想到昨天他告訴我認識一個姐姐
我說,恩恩你昨天不是說有一個姐姐很漂亮
他在那裡,我要看看。
恩恩說:喔!好,很高興的跑到教室去
然後說老師好,又說姐姐好。
然後告訴我是這個姐姐。
我問老師這是隔壁的大班嗎?
他說不是呀!他是這班的大班姐姐
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大中班合上
好怪喔!怎麼會大中班合上
我和老師說昨天恩恩認識這個姐姐
剛才我說要看這個姐姐,恩恩才很高興的
那位姐姐也很棒,和恩恩一起整理書包。
老師說:早知道這樣給他一個姐姐就不哭了!

因為今天的天氣比較好,所以等一下他們吃完點心
會去樓下玩戶外溜划梯。老師說只要天氣好
天天都有安排玩戶外活動的游戲!

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好,在都市裡有戶外可以跑跑跳跳的地方真的很少
而且每天還可以玩,而且戶外的溜滑梯是這附近公立幼稚園
只有這家才有的,而且一玩完,有流汗,一定會換衣服
所以他們的書包裡,我們一定要幫他多準備一件上衣好讓他們玩完可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