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記

2011090208:01

要不是昨天診所的人來電,我早就忘了晚上小朋友要看診
晚上早早吃完,先回家洗澡再出門,這樣回家就不會太趕
到診所醫生已經在等我們了,醫生看了看恩恩的牙齒,
他說後面的牙齒兩邊都有蛀牙的情形
今天要先補一邊,後來醫生很訊速的開始治療
開始和恩恩解釋說現在要做什麼
恩恩非常配合,我和沛恩就一直和恩恩加油
要勇敢,然後對沛恩說,沛恩也會很棒
之前醫生有交待,在小朋友面前,絕對不能說
不要怕,會不會痛,醫生說他們只聽到怕和痛
這樣會使他們更害怕,之後我有看到用針筒
我想說這是在打麻醉針嗎?不過他的麻醉針怎麼是藍色的
醫生說他要用沐浴乳幫牙齒洗澡
事後我問曉碟,他說那個不是麻醉針,
那個是要補牙之前做的表面處理
後來我看恩恩眼睛充滿淚光
不過還是很勵害坐在診療椅上
我都嚇一跳,想說等一下就讓他們挑他們喜歡的玩具
之前有答應他們只要兩個人都不哭就可以買禮物

恩恩弄完後,換沛恩,他們說沛恩可以一個人坐嗎
我說可以,心裡想其實是不行啦。
沒想到他的表現更讓我嚇一跳
他就真的和哥哥一樣
這時候覺得生二個還真不錯
有大的可以學習模枋的對象
之前第一次沛恩塗弗時就哇哇大哭了
因為他的塗弗是比一般人來的久

結束後就帶他們去好人客買他們愛的玩具
恩恩選戰士陀螺,沛恩我選扮家家酒的切蛋糕玩具

回去他們兩個玩的超開心的。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