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

2011083108:06

開學第二天
早上起來都會自已選衣服穿,
現在除了刷牙,其它都是他自已弄
所以早上的時間我就可以畫完妝在出門
到學校也才8點
看他洗手把鞋子放置鞋櫃
我才揮手和他說再見
不過今年白雲班會哭的小朋友我好像沒見到
反而是隔壁班哭的小朋友就有5-6個
老師說老天爺體諒他懷孕
所以今年他帶的小朋友沒哭

下課接他時問老師 恩恩上課的情形
老師說就吃飯的問題
老師說中午恩恩摸著肚子
看著碗中的食物都沒什麼動
老師問他說,你怎麼說,怎麼都沒吃
老師說,恩恩原本是想要說我肚子痛
但老師說,我要聽真的話
恩恩就和老師說,我不喜歡吃芹菜
老師說好,你先吃一些,等一下老師幫你挑掉
老師說你下次可以事先說,
我們在裝的時候可以幫你儘量不要弄到
老師說因為芹菜有的人可以接受有的不可以接受
所以我們不會罵他你怎麼不吃
罵了他,他不會和你說實話
反而會和你說他肚子痛他吃不下。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