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哭第二天~

2010083108:28
恩恩有了昨天的經驗
知道他放開我就會離開
所以今天一直緊抓著我不放
然後一直哭叫我不要離開他
後來老師一直安撫,一直讓他分心
最後老師說來到教室要洗手喔!
老師就帶著恩恩去洗手了,
這時我就偷偷的溜走了
當恩恩發現我不見的時候又大哭了一陣子
不過下課去接他的時候老師說
哭的時間有比昨天短了,
代表他有進步了!

這二天老闆早上都好早到喔
我到的時候,老闆也才剛到
真是不好意思!
不曉得恩恩還要哭多久

後來和以前的同學分享
他說老師怎麼會任由你讓小孩粘著你呢!
他說他女兒那時候都是強硬分開
老師會有辨法的,叫我不要擔心
還問我說我有沒有和我兒子一起哭
我說:一起哭太丟臉了吧
只是我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而以。
明天就來試試我同學教的這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