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在家顧恩恩一天

2006110408:03
今天我婆婆去參加曉娟的外婆的告別式,沒辨法帶恩恩出門,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帶去公司顧,因為星期六公司的事比較不會那麼忙,仲聖說沒關系啦,他顧就好了,我就出門前餵飽他,中午回家在餵,中午回去時問他早上的情形,他說他有餵奶瓶,可是只喝了30cc就不喝了,他說很難餵,我說,你到現在才知道很難餵,我回去時,他剛好在睡,就挖他起來喝奶奶,沒想到喝到一半他醒了,還邊喝邊笑,沒喝多久就不喝了,哇~~那他這樣下午一定還會餓到,和仲聖說,如果他下午還要喝的話,在叫我回來就好了,沒想到,到了下班都沒打給我,有這麼勵害嗎?都不餓,回去一問才知道原來他有一直發出聲音,累了就一直睡到現在,我就趁這個時候趕快去馮老師家,要給他幾件恩恩穿過的紗布衣,因為他女兒即將在明年的1月份出生,她說叫我快點拿給他,他最近想添購他女兒的用品,她也給我一套2歲多他兒子穿過的西裝,她說才穿過2次而以,還很新,還不錯看,是格子的,不會退流行,順便和他交流一下資訊。我回去時,剛好恩恩醒來,想說要幫他洗澡,結果婆婆打來說,要帶他下去洗澡,他說我們這邊洗完弄完就太晚了,叫我們趕快下來,因為仲聖他一天都沒下去,結果去我婆婆那邊洗蠻礙手礙腳的,因為和我洗的習慣不同,說怎麼這樣弄什麼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放那裡,還要在問婆婆,這樣也增加他的麻煩,下次,還是在我那裡洗好比較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