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06121708:20
好懶的起來去教會喔~但~~還是得去,今天仲聖司會,我叫他先去,我自已在騎摩托車去,外面真的是很冷,但我有厚厚的背巾~恩恩可是很溫暖躲在裡面。一個人去教會,光是恩恩的東西就大包小包的,都快提不動了,去到教會,看到雙胞胎兄弟,他們在玩車子,恩恩就一直看著他們玩,感覺好像很想加入他們,但那一對兄弟就不想和恩恩玩,好奇怪喔~不是看到一樣年紀的小朋友就會很高興一起玩嗎?怎麼會這樣~反而是他們的爸爸媽媽和我們的恩恩玩,不過過了一陣子才和恩恩玩,但也只有一下下,就不理他了。
中午吃玩飯後,還要排演下個禮拜聖誕節的話劇,恩恩也有參加演出喔~一直排到2點多,回到家就三點了,休息睡個午覺~晚上還有"一攤",是建宏他們家的家庭禮拜,我實在也不想去,好累喔~但~~想想~還是得去,晚上就全家出動,因為建宏剛退伍,要和他多聊聊,邀請他來參加社青的活動,還有要和他妹妹淑玲聊聊天,要叫他常來做禮拜和青少契的活動,誰叫仲聖是社青的會長,會長就是要做這些事,聊個天,回到家就10點多了,弄一弄就快12點了,我自已的事都沒弄到就又要上班了,只好下禮拜週休在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