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晚上

2011041808:09
星期六帶沛恩去看中醫,中醫說是感冒的關係,
吃了三天的藥,效果沒有很好。
晚上要帶他去診所看,比較快好,也比較便宜
原本晚上看醫生時要帶我們公司的外勞一起去看
沒想到6點外勞他就打給我了,他說他爬不起來了
人很不舒服,叫我帶他去打點滴,去之前我打電話
問一下我常去的診所,該如何處理,他說看我要不要送亞東或是中興
我想說中興比較便宜,因為也才打點滴,不用跑到大醫院
地區性醫院就可以了。
我趕快到外勞住的地方,他說他沒辨法坐摩托車,他說他會倒下來
我說那坐計程車,他又說,坐上計程車,他會吐
叫我叫救護車,他沒辨法走下去,我說救護車很貴啦!我揹你下樓就好,但他堅持不讓我揹,自已走下去坐計程車。
到中興,沒想到中興說,目前他們沒內科急診醫生
叫我去對面的伊法蓮診所,後來走到那裡,掛號小姐堅持要等我們的號碼到了才可以看,我說他非常不舒服,沒辨法等那麼多人,後來外勞說,他快不行了
護士才說,我們先看,實在會給那些護士氣死
醫生看了一下,說那我們打點滴,抽血檢查一下,把他安頓好後,我就只能走路回公司,還好不會很遠,到公司後。在叫仲聖帶我去牽摩托車。吃個飯在去看他,檢查報告出來說,一切沒問題,是一般的感冒,不是病毒性的,
打完點滴,我就送他回宿舍。再來我就帶沛恩看醫生,才忙完晚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