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愛買

2010041808:13

早上做完禮拜,吃完午餐帶二個小朋友去逛一下愛買!
最主要是要去看有沒有賣ㄅㄆㄈ 的書籍
因為家裡的A B C太多了,恩恩都已經朗朗上口了!
所以現在要換ㄅㄆㄇ來學習,也可以矯正恩恩的發音
之前是有人送vcd,他是分上下二集,通常只看完上集上集就沒興趣
所以我想要買cd 在睡覺或平常時就可以放來聽。
結果晃了晃都沒看到有附cd的書,所以就沒買到!
原來星期日來逛愛買還不錯,有好多可以現場試用
我逛到尿布區時,妙兒舒有在現場免費換一片學習褲的尿布。
我就當場換了一片,也讓的我的肩膀休息一下,
因為揹的我好累喔!後來我看他的價格和幫寶適的價格一樣
因為有特價,所以買了一包,下次帶沛恩出去玩時換尿布就不會哇哇叫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