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愛買拿幫寶適的贈品

2007091508:20

快下班的時候佩芬打給我說,愛買可以換幫寶適的贈品,下班就找爸比一起去愛買,到尿布區時,有推銷人員是推銷好奇的尿布,他是送我一片試用包,我想說怎麼會好奇的,沒多久,幫寶適的推銷人員來了,他就送我一片試用包,說是新產品,我就問他是日本的還大陸的,他說是日本的,後來我是打算買輕鬆穿,因為下個禮拜要出去玩,帶輕鬆穿比較好換,他又送我4片的試用包,我說那這個小象捲尺呢?他說可以送我~~哈哈~還A真多,我就只買了一包輕鬆穿的尿布,不過蠻貴的,一包299元,平均一片要10元吧~後來聽我先生說,那個銷售人員以為我要買很多包,後來我才買一包,他好像有點不太高興,我說,管他的~有買就好 。
不過那個小象捲尺很難用,很難捲的回來~
本日記框來自★HAPPY.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