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爸比的手機

2007091508:21

前幾天和阿哲約好說今天要去買仲聖的手機,沒想到阿哲8點多就打來說他可以下班了~哇~我們還想說10點才會出門,沒想到今天這麼快~還在吃晚餐的我們趕快吃一吃,快去和他會合,不然等太久就不好意思了。
到阿哲朋友的店裡,小小一間店,都是人~我們也等一陣子才換我們,就先買了婆婆要用的手機,只有婆婆的手機有打折,在中華電信的單子看到是寫2990元,他賣我們1990元,仲聖那隻NOKIA手機就沒打折,可是配件包有算我們便宜,營慕貼也算我們不用錢,天阿~真好~早知道我的手機也要在這邊買,真後悔~後來阿哲說他要灌音樂在手機裡,那我也說,可以順便幫我嗎,他說好呀~後來店員問我說我的SD卡呢?我說什麼SD卡,他說手機裡都有附呀~我楞住了~我說不知道,他就現場開一盒給我看,真的有~當下我非常非常的生氣~他還問我我買多少,我說4500全配,他說他這邊是3500元,其實原本我買貴了,想說就算了,畢竟我很少買手機,頂多他只賺我一次的錢,結果他竟然少給我東西,店員說,你起碼要和他換1G的記憶卡,我說,等一下回去我一定要馬上找他理論~
後來騎回家時,他已經休息了~因為回到家就快12點了,我回到家還是非常的生氣~一進門我就說,我被騙了~我婆婆嚇一跳,以為我的包包被偷了,我說不是啦,是我的手機買的時候他少配件給我。我婆婆說~怎麼會這樣,明天要趕快去和他要回來~我心理還想,我想退貨,我不想要了。
日記框來自☆mini cok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