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

2010080508:07



  公公的手機已經快不能用了
不是太小聲就是字都快看不到了
這次的父親節他門就說要買手機
中午我上網看選選那家比較便宜
後來我想到夜市有一家有認識
先去問問他價錢
吃完晚飯帶恩恩和沛恩一起去
爸爸說沛恩不要帶去
我說沛恩很想出門讓他去
而且現在沛恩超勵害的
我們要出門他會巴著我們不放
代表他也要去
看他沒去會哭也蠻心疼的
就一起帶他去
去到夜市沛恩超開心的
到處東看西看
聽到有音樂不是拍手就是動來動去
不過因為很久沒去夜市那家
早就忘了是那間
所以就認人囉!
還好老闆娘都沒變
一眼就認出來了
不過老闆娘的記憶超好的
還記得我~果然是很會做生意的老闆娘
後來問了價錢當然比網路貴個100多元
但價差沒很大加上到時候手機有問題也比較好維修
所以就先和他訂,明天等我錢收齊了在來買。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