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

2010080608:08

晚上下班就先帶沛恩去看醫生
醫生說症狀都好多了
這次藥吃完沒症狀就不用來了
還好這次只是小感冒
二個禮拜就看好了
看完醫生我就先去買烤鴨和PIZZA
還好我請牧師娘代訂PIZZA
因為他們是鄰居所以訂一定有便宜
除了便宜外還免費送瓶可樂
不過今天大家回家的時間都晚
一直到8點半其它的人才回家
恩恩和沛恩早就吃飽了
吃飽後我帶恩恩去夜市拿手機
因為公公的手機快壞了
趁這個父親節可以換新的
我們三個人平均分擔只要出1500元
公公看了手機覺的很滿意
因為數字鍵和營幕和聲音都大
對他老人家來說很方便!
至於我娘家呢!上禮拜已經回去過了,
而且我們家本來就比較沒有在過節日
所以回去買個蛋糕吃個飯
我爸就很高興了
當然這樣是最好了,因為費用會比較省囉~
呵呵~
日記框來自:萱&柔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