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慶祝母親節

2007051308:17


這次回去,恩恩還記得我媽,可能是上個禮拜才回來,還有印象,如果一個月回來一次,恩恩一定沒印象,所以要二個禮拜回來一次才行,媽媽晚餐也是煮的很豐盛,但中午吃太飽還沒完全消化,就沒辨法吃很多媽媽煮的,吃完後,我小弟特地宅配台中有名的薔薇派 ,真的還不錯吃,不過還蠻貴的,竟然要550元,大弟也買了蛋糕給媽媽,這個就是比較傳統的蛋糕,不過也不錯吃啦,
這次恩恩很蓬場,我媽餵恩恩吃,恩恩一口一口就乖乖的吃,也沒哭閙,可能我們帶學步車回來,和他吃飯時玩的玩具吧~才可以安份的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恩恩不讓我洗澡,每次一下水沒多久就要給我抱~怎麼會這樣呢?不解 ~~
架框出處『× 蜜桃♀寶貝δ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