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13w+2

2008080608:06

晚上洗完澡就先去辰祐產檢,
晚上是副院長看的,我想人比較不會那麼多
人是沒很多,但也是要等上40分鐘
這次有帶恩恩一起去
想讓他知道我的肚子還有一個baby
但爸比和恩恩一起進去看超音波時
站在醫生旁邊的護士說要抱恩恩
但恩恩不給他抱,護士阿姨說那我給你蛋糕
你要給我包喔!恩恩說好
結果護士真的拿出小蛋糕給恩恩,
恩恩很高興的給護士抱
要離開醫院時,恩恩還一直指著那個護士,一直叫阿姨阿姨的

醫生說目前都很正常,但性別看不出來,因為他雙腳合起來,
他現在正在長骨頭,所以整個頭的輪廓非常明顯,
但我忘了問baby的長度多長,因為他說都正常我就忘了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