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一天

2007120908:14

昨天去阿媽家玩的太累,回到家又快12點,結果晚上在睡覺的時候會哭哭,我想應該是"喊眠",早上也睡到10點多才起來,起來時一直打呵欠,我想是睡不飽,這次去有遇到佩璇,我問他說要不要一起去上主日學,我一個人去沒伴就不想去,他說可以和我一起去,不過要9點半才會到,我說會來就ok了啦!中午吃飽飯後社青開個會,就回家睡午覺了,仲聖要戴婆婆去林口看阿媽,就留我們二個在家睡覺,後來睡到6點多,恩恩突然在哭,我也嚇一跳驚醒了,醒來後全部都是黑的,因為我在睡的時候天是亮的,醒來就天黑了,發現我剛才也在做惡夢好可怕喔~難不成我也玩的太累嗎?後來幫恩恩洗個澡,去樓下吃個晚餐就上來玩個玩具,唸個故事給他聽就睡了~我想恩今天睡這麼多,明天的做息應該可以正常,不過我下午睡太多,晚上變成我不想睡上網到二點才睡囉










Designed by LoVe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