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去上主日學呀

2007120908:15





哎喔~~現在恩恩1歲半了,婆婆這個二禮拜都在說要帶恩恩去上主日學了,但主日學是早上9點~~好早喔~我爬不起來,很難得現在有第二堂禮拜我可以睡到10點在起床,如果9點到,我應該7點半就要起來了,因為先餵飽才可出門吧,我難得只有星期日可以睡晚點,就算我沒睡那麼晚,我都會趁恩恩還在睡覺時洗一下恩恩的衣服或整理一下家家,現在不行了,晚上公公問我說有帶恩恩去上主日學嗎?我說我約了佩璇下星期一起去,因為公公早上和佩璇說我在樓上上主日學。也不是我不去~而是我想睡晚點啦~~好吧~~看這禮拜在繼續裝傻還是怎麼樣~~~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