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去主日學

2008033008:30

早上是我們社青要煮飯,剛好這次社青好多人都有事,沒辨法幫忙煮,只好請我婆婆幫忙煮,我們今天煮肉庚麵,我可就沒辨法幫忙煮了,剛好可以帶小恩上主日學,結果發現恩恩只能參加合班的部份,因為合班的部份就是所有的小朋友一起聽老師講聖經故事。講完故事後有分年齡做勞作,恩恩還那麼小那會拿剪刀,而且我們分班的小老師是教幼幼班的,就是會小朋友講話很流利了,恩恩雖然聽的懂,但還不會回答,所以只好拿出我帶給恩恩看的書,渡過時間,但仲綺說這裡還有其它書,可以給他看,讓他學習安靜,但我覺得在家看書也可以學習安靜,不是在外面才可以學的,而且早上我這段時間都在洗這一個禮拜的衣服,如果早早就來的話,我想我的衣服都不用洗了,所以我還是等恩恩比較會說話的時候在帶他來,而且家裡面也有很多書,平常就要陪養看書的習慣,不是只有星期日才看的。這是我的想法啦~每個人帶的方法都不一樣。
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