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和媽咪一起上班

2008032908:29

今天婆婆他們要去山峽逛逛老街,但早上起來還在下雨,仲聖說我帶恩恩去上班好了,不然帶到山上去雨下很大淋到會感冒的。
今天比上次乖,有乖乖的坐在我旁邊的位子玩,大約快2個小時吧,後來坐不住啦!開始找其它東西玩,後來公司有一片MOMO台的CD , 那時也快接近中午了,就順便看CD ,順便餵飯,不過沒全部吃完。
後來就一直玩到2點多終於累了,趴在我身上睡著了,我把他放在沙發上讓他自已睡,我就趁他睡覺時趕快處理我的公事,因為帶恩來根本沒辨法工作,請假又要扣全勤,所以只好帶來公司,星期六公事也比較不忙,因為很多人都周周休,後來睡一個多小時就醒來了,剛好老闆娘來公司來東西,恩恩也不怕生,我說叫阿媽,他就叫,恩恩好像特別喜歡"嬤"字輩的,就去看我們老闆娘在做什麼,後來老闆娘要走了,我說和阿嬤說拜拜,他也笑笑對阿嬤說拜拜。
一直到快4點仲聖他們來接恩恩回家了,喔~終於解脫了,仲聖說一到山上沒想到出大太陽,很可惜恩恩沒去。
Copyright ©ミ★Zyrus & Matt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