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個月就滿二歲囉

2008032708:28

時間還過的真快~恩恩快要滿二歲了,
現在正是學講話的階段,現在會說早安的"安"
也愈來愈好動,只有睡覺的時候最安靜,
醒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忙,一下子玩這個,一下子又玩那個。
現在正在學習他自已睡在嬰兒床上,因為三不五時婆婆和姑姑一直唸,
長大了要獨力睡一張床,但我還是捨不行,總覺的身邊少了一個人,
不過我是等他睡著了,才把他抱到嬰兒床上,不過醒來後就要爬過來我這邊睡
有時是到天亮了才醒來,有時半夜來才醒,
還有唯一的好處是不怕被蚊子咬,
現在天氣漸漸變好了,蚊子超多的,前陣子把恩恩的手和臉咬了好幾包~

還有大家都在唸的一件事~就是要不要在生一個~~實在很二難,
看到女兒真的很可愛,好想也要有一個女兒,
但是經濟上就不曉得行不行,有時想想好好陪養一個就好了,
我也不期望我兒子長大後能好好的照顧我,一直有長輩說,
現在生一個小孩的話,這個小孩要擔的責任就很重,
但我又不期望他能為我擔什麼責任,只要顧好他,也顧好我自已就好了~~
哎呀~在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