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腳扭到了

2010032908:12

今天比較早下班回家,
因為晚上還要去教會上慕道班的課程,
恩恩還在睡覺,就先帶沛恩回家洗澡,
洗完澡後也快7點,我就整理要倒垃圾的東西,
之後就匆匆忙忙的趕快下樓,結果走一半到時,
腳突然拐了一下,而且是拐的很大力,
我還是繼續走,回到家時發現腳一直痛,
可能扭的不輕,
恩恩還說,媽咪你趕快去看醫生啦,
我叫阿媽顧我就好了,不然就問我,
媽咪現在還會痛嗎?我吃完飯,
先去教會上個課,10點多才給張醫師看,
張醫師說已經都腫起來了,如果沒來看,
明天就不能走路,喬好後腳是可以彎了,
但還是會痛,明天還要在來看。
我真的從小到大沒這麼嚴重過,
難不成已經骨骼疏鬆了嗎!可是鈣還是有在吃呀!
以後真的走路要小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