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日學

2008110208:02

早上是婆婆煮教會的愛餐,
順便帶恩恩去上主日學
發現恩恩的年紀是最小的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有教小朋友聖誕節要表演的歌和表演跳舞
恩恩還會跟著和大家一起學
跳的很快樂!

但到了講故事時間
恩恩就沒那麼專心在聽
有其它的大朋友一直在看恩恩
我就告訴他們上課時間
不要轉頭過來看,叫他們認真聽老師講故事

我在想,星期日還要一大早起來(9:00AM)帶恩恩上主日學嗎?
通常禮拜做完回到家都快1:00PM

他們說可以讓他學習安靜的坐在那裡,
但他手上玩著車車,這樣會有效果嗎?
還是要把車車收起來?
在聽的小朋友幾乎都是國小的小朋友
這樣年紀差那麼大,目前只有恩恩最小
也不可能這樣而在分班說故事
所以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帶他去?
因為我也想要有效率帶去上課才有用
不然我星期日早上時間都在整理家裡
到了下午我就想睡懶的去整理。

在問問有經驗的人吧!




Copyright© nana v.s 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