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喜來登喝喜酒

2008110208:04

昨天同事打來,今天客戶的女兒訂婚
原本是老闆娘要去的,但他們臨時有事
先前已經和他們確訂過有二位要去
我同事說叫我和仲聖去就好
不然他星期日下午就要從家裡出門

這次客戶請客的地點在喜來登,
所以搭捷運去很方便,
原本想說帶恩恩去的
婆婆說那種大餐廳都是一盤分好的
如果我還要餵恩恩吃飯的話
這樣我會吃不到東西

因為我是臨時被叫去的
手上沒喜帖
只知道在地下二樓
老闆是姓"陳"
結果到現場時才發現
有五個會場每個都姓"陳"
這下只好一個一個問,
還有人說你看照片是不是
問題是照片上的人我又不認識
我只認識他"爸"
後來找到後,平常有和我聯絡的人
就帶我進去
原本想說他會請個30多桌
結果算算也才19桌
那他這樣還發帖子到公司來
對我們可真好

沒想到我們的客戶認識的人還真廣
連王金平都來,原來他們以前是同學
所以特地來講幾句話,
看他寫的菜色很普通
但吃起來還算不錯!
吃的可非常飽!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