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喝喜酒

2007101408:23

原本今天的喜酒是只有媽媽去而且,但二伯打來說,很多人都沒辨法來,才叫我們一定要去的,所以我10點起來就開始整理行李,恩恩那時候也爬起來,但他爬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房門口要看狗狗,所以他還記得他昨天早上一起來就會看到狗狗,但狗狗今天沒在家裡面在外面,後來和他說狗狗不在,叫他玩車車,他才沒一直提狗狗的事,後來就整理到11點半才整理好所有的東西,後來就開車到二伯家會合,在和表姐們一起去。
這次喜宴的地方很特別,是在一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在夜市的巷子裡,原本到夜市只要花個10分鐘就到了,但中午的時間路上都塞車,有的也是要去給別人請客,所以到餐廳都12點半了,一開始恩恩是很安份的坐在兒童椅上,但才上二道菜時,恩恩已經做不住了,想要走來走去,表姐說要幫我顧,但恩恩只想找我,我說不行走來走去的危險,恩恩就開始一直哭,我就不理他,他愈哭愈大聲,後來媽媽說這樣會吵到別人,只好帶著他走來走去,一放他下來,馬上就笑了,天啊~他何時學會要不到就用哭的,他就跑到別桌的包廂裡晃來晃去的。不過這樣蠻怪的,別人看到恩恩,怎麼有個不認識的小孩跑來這裡,後來看到小朋友就一直看著他們,好像想要過去和他們玩,後來我就和仲聖輪流顧他囉~下次在也不要帶他出來吃飯了,都不聽話~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