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睡了

2007101308:22


玩完狗狗9點多後,恩恩在開始歡了,媽媽說恩恩想睡了,我想說他沒那麼早睡,媽媽說他下午沒什麼睡,一定玩累了,叫我弄牛奶給他喝,果然喝完後就的睡著了,那他今天玩的真的很累,這樣接下來的時間就自由了,我弟就去夜市買消夜吃,我就看個電視洗個澡,上個網很悠閒,
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到了我們要睡覺1點多的時候恩恩確起來哭哭,拍拍他是睡覺了,但不到半個小時又起來哭了,拍拍又睡著了,沒多久換蚊子來騷擾我們,爸比起來用電蚊拍電死後,又繼續睡,沒過半個小時就又起來哭哭了,我想會不會是肚子餓,叫爸比去泡牛奶,恩恩很快速的喝完,那可能是太早睡,睡前的喝的牛奶已經消化完了,難怪一直哭~哎呀~真是粗心的媽咪~這樣都不曉得,後來就很安穩的睡到早上囉~下次還是不要玩的太累,不然累的是我自已~

日記框來自 胤呈網路日記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