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安穩的睡了

2008042208:35

下午6點前帶恩恩去看醫生,還好我早上就預約掛號,因為我去時才剛過沒幾號, 而且下午的診只看到6點,可是門口和裡面坐的人還很多,那他不就要看到7點晚上門診的還看不完。
我和醫生說感冒都沒比較好,晚上很難睡,醫生說他在換個藥,晚上應該會很好睡,也順便給醫生看恩嘴破的地方,醫生說這是外力撞擊的,這個和感冒沒關系,但這個他會很痛,也要3-4天才會好。
回去後。恩吃飯如果踫到嘴破的地方,他自已嘴吧會嘟起來說"呼呼",仲聖說可能是上星期六在客廳跑的時候腳拌到阿祖的腳跌倒才撞到的吧,那時候只看他頭有沒有瘀青,根本沒注意到嘴的部份。
晚上睡前恩恩很痛苦的把藥吃完,喝完奶奶沒多久就睡了,等他睡熟的時候放在他的嬰兒床上睡,就這樣,很安穩的睡到我起來上廁所他才醒來要爬過來和我一起睡,拍拍他又睡著了,一直到我出門他都還在睡。
這樣我想感冒應該是好很多了。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