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穩的一晚

2006061108:03
今天早上帶他回診所照照看黃膽還有沒有,沒想到,還有說~~~真麻煩,還要停二天不能餵母奶,因為我發現,母奶好像有點減少的感覺~~不管了,晚上給他喝了,在不喝,就沒辨法分秘出來~~
下午大阿姨和小阿姨和小阿姨和佩君他們來看我的小寶寶,原本是早上要來,但我婆婆堅持要煮東西給他們吃,但他們早上又要做禮拜,會忙不過來,才告訴他說下午才會到家裡,他們看到baby真的好興奮喔!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小嬰兒了。
到了晚上李希民姑丈和姑姑和文進長老他們一家人也來家裡看我的小baby,晚上真的超熱鬧的,我很擔心baby會被吵起來,晚上會起來亂,沒想到我渡過了安穩的一晚,因為他只有二點多醒來一次,在來就6點多,禱告真的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