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07042208:35


好久沒回娘家了~在不回去我怕恩恩忘記我媽,到家的時候,果然不給我媽抱,不過他只記得月曆上娃娃的圖案,看到就一直笑~我媽特地在我來之前,把家裡都拖好地,打掃好,可以讓恩恩在地上爬來爬去,恩恩可是高興的在地上玩玩具,中午在吃飯的時候,我有帶婆婆準備的稀飯是給恩恩吃的,我餵沒二口他就不要了,就我抱著,我媽餵,沒想到,恩恩邊吃邊哭~吃完後,看到我媽就哭了~我媽說下次他不餵了~變成看到我媽就怕了~吃完飯過一會洗個澡,就睡午覺了~不知道是不是吃藥和天氣太熱的原因,恩在睡的時候,流的滿身汗,沒多久,背部就長痱子了~我們家冷氣的室外機還沒把防塵的袋子拆掉,所以還不能開,就用扇子,扇涼~下午仲聖就帶家裡的娃娃車給恩恩坐,可是也坐不久,會不會是不習慣這邊的環境,一直要我抱~我爸我媽都不給抱~好累喔~下次要常常帶回來才是~
架框出處『× 蜜桃♀寶貝δ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