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收到錄取通知單

2010042208:17

太棒了!
早上收到爸比錄取通知的信件,
不過大公司要填的東西還真多
還要自已先去開戶
星期六還要去特約的醫院體檢
下午我出去銀行就帶仲聖一起去開戶
中國信託開戶的速度還真慢
剛好前一個開有夠久的
我又在趕時間,只好問他還要開多久
我先和他拿資料來寫,這樣能不能加快速度
結果在中國信託我就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是怕回去公司不好交待怎麼去那麼久
開完後,再叫仲聖去水電工會把勞健保退掉
因為星期一正式上班時,這些資料都要準備齊全
還要填人事資料卡什麼的,這真的要前幾天要傳來預備
如果隔天就要真的太困難了!
只不過是~有穩定的工作就有穩定的收入
這下子恩恩下半年唸幼稚園就不怕沒錢囉!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