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娘家

2007120808:13

哈哈~今天是雙週可以休息了,早上仲聖在六樓有請工人在整理房子,因為小叔明年要結婚了,早上就把樓上所有的傢俱全部搬到我家的客廳,所以現在客廳是堆超多東西的,仲聖說要一個月的時間東西才可以在往上搬,中午吃飽飯仲聖就先戴我和恩恩回娘家。


恩恩現在很會叫阿媽的"媽",一回到家,恩恩一直叫"媽",我媽聽的很高興,後來休息一下就去國光國小旁邊的公園散步,剛好下午有出一點點的太陽,不會冷,而且我們在恩恩衣服裡後面放了一條毛巾,預防等一下在跑的時候流汗,我覺的這個公園很棒,也很大,他有個像操場的跑步的pu跑道,恩恩一開始在走,後來就用跑的,走到有人在打籃球的地方就一直站在那裡看,或是雙手像在拍球的姿勢,之後就一直跑,恩恩跑的真的很快,看到落葉會自動閃開,好有趣,後來跑了個4圈就休息到有綠色pu皮的地方玩小球,因為我們在出門時有帶,後來恩有看到別人在玩比他大顆的球就站在旁邊要和他們一起玩,還好那對在玩球的母女,沒排斥恩恩,也和恩恩玩,天啊恩恩真的不怕生,還會主動和別人玩,後來恩恩還會偷偷的要跑到別人打籃球的地方玩,但真的很危險如果打到恩恩還得了,我要一直看著他,他只要一跑,我就跟在後來追,喔~還蠻累的,後來玩到4點多就回家準備洗澡喝奶奶睡午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