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像長針眼

2009110408:01

下班回家看到恩恩一隻眼睛的下眼撿紅紅的
婆婆說好像是長針眼
我說等一下回家點個藥水看看
洗完澡後要幫他點藥水,
怎麼講他就是不點
後來請爸爸示範,把藥水點在眼睛裡
爸爸說不會怎麼樣呀!
後來他還是不點,到最後就來硬的
哈哈~後來恩恩哭到不行~
晚上要睡覺前,再給恩恩點一次
我還是講了一堆不點會怎麼樣的話
他還是不點,後來我說那明天給眼科的醫生阿伯看好了
我還告訴他說,看的時候眼睛會翻開
然後紅紅的地方用針把裡面的濃刺破
他聽完後,他說不要,
我說你今天不點,明天會痛到眼睛張不開
而且眼屎會粘到眼睛張不開
講了很久後,他終於說好
後來點一下後,拿個衛生紙擦一下滴下來的眼藥水
我問他說會怎麼樣嗎?他說沒有,他說蟲蟲等一下就死掉了嗎?
我說是呀!明天起來蟲蟲就不見了!
之後就拍拍他睡覺了!
早上起來,眼睛的紅腫幾乎沒了
我叫恩恩起來照鏡子看,是不是好了
他說蟲蟲死掉了!
蟲蟲這個名詞還蠻好用的!